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
首页关于我们新闻动态专项基金公益活动信息公开研究成果相关制度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送故事下乡”项目收到小朋友感谢信

“送故事下乡”项目收到小朋友感谢信

2016-10-23 14:48:08

  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送故事下乡”项目持续开展,基金会陆续收到了受益幼儿园老师及家长打来的感谢电话和来信,日前还收到一份沉甸甸的“礼物”和感谢信。

中国经济体制改革基金会“送故事下乡”项目收到小朋友感谢信

 

  感谢信来自陕西省延长县小精灵幼儿园的园长老师和李姓小朋友。老师在信中表示孩子们对收到的故事盒爱不释手,都很认真地听故事,而李姓小朋友也在信中说收到故事盒特别开心,长大后也要做一个有爱心的人回报社会。随信还附上一个红红的大苹果。

中国经济体制改革基金会“送故事下乡”项目收到小朋友感谢信
老师的信

中国经济体制改革基金会“送故事下乡”项目收到小朋友感谢信

  小朋友的信

   “送故事下乡”项目设立于2013年底,以“姥姥讲故事”为基础,由专业人士义务录制优秀儿童故事音频资料,通过“故事盒”的形式向贫困地区农村推广,旨在改善我国贫困地区学龄前儿童,特别是留守儿童的早期教育。每套故事盒包括播放器、存有800个故事的存储卡和4本生动多彩的注音目录,故事选自中外寓言、童话、神话、民间故事、成语故事、历史故事等,适合2-8岁儿童收听。

  今年年初项目获得了民政部2016年度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100万的支持。截至2016年9月,基金会与国务院扶贫办合作,通过邮寄和志愿者派送的方式送出了8443套故事盒,涉及27个省级行政区域的贫困地区幼儿园和农户。

新闻动态

资助信息

研究成果
©2013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05081209号 | 京公网安备:10108006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