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
首页关于我们新闻动态专项基金公益活动信息公开研究成果相关制度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国健康工程专项基金成立并启动中国健康工程

中国健康工程专项基金成立并启动中国健康工程

2018-03-12 10:01:48

  为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近日,国家发改委主管的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联合有关公益合作方,共同发起成立中国健康工程专项基金并启动中国健康工程。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作为支持单位。

  中国健康工程基金和中国健康工程的宗旨是:为从源头上把住“食品安全”第一道关口,大力发展生态农业项目建设,让人民群众吃得安全、吃得放心提供公益资金和公益力量;同时,在医疗、预防、保健、康复、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新的探索,调动社会力量为实现建设“健康中国”宏伟目标做出应有贡献。

  近期,中国健康工程基金将开展系列公益募捐活动,以壮大基金规模,并按计划开展好中国健康工程的各项系列公益活动。

新闻动态

资助信息

研究成果
©2013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05081209号 | 京公网安备:10108006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