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
首页关于我们新闻动态专项基金公益活动信息公开研究成果相关制度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会四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胜利召开

我会四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1-04-17 17:44:37

2021年4月17日,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召开四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基金会理事长孔泾源主持会议,基金会四届理事会理事参加会议。基金会监事长任俊峰及监事会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曹和平、管清友、张新海等三人为基金会理事,选举曹和平为基金会副理事长,任命张昕、张新海为基金会副秘书长。

基金会秘书长石明磊代表秘书处作了基金会2020年度工作及2021年工作计划的报告。

会议高度评价基金会2020年的工作。会议认为,过去一年来,基金会虽然面临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影响,但在理事会的领导下,克服困难、砥砺前行,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成绩显著,影响广泛。理事会对基金会提出的2021年工作计划予以肯定。希望基金会锚定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智库型基金会目标,加强人才培养,提升管理绩效,围绕中国改革发展的重点难题,继续深入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会议通过赵珍同志因退休原因辞去基金会理事、副秘书长、学术部主任职务的决议,对长期以来赵珍同志为基金会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基金会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中国经济体制改革基金会我会四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胜利召开

新闻动态

资助信息

研究成果
©2013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05081209号 | 京公网安备:10108006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