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
首页关于我们新闻动态专项基金公益活动信息公开研究成果相关制度
首页 >> 科研资助 >> 1999年资助研究项目中标单位

1999年资助研究项目中标单位

2013-03-03 18:47:21

1999年资助研究项目中标单位

我国利用扩张性财政政策调节宏观经济政策的潜在能力研究

韩文秀

经费:基金会代管4万

非国有金融机构与我国银行业竞争机制的发展

谢平、李萱、焦金蒲

中国民营企业治理结构的现状、问题及发展趋势研究

张厚义、李筱鹏

蔡继明: 天津市南开大学经济研究所

城市化过程中的体制改革问题研究 李 铁

经费:4万

中国社会中介组织的发展与培育 陈兴祖

青岛大学经济发展研究所

经费:4万

机动课题:

1999年资助研究项目中标单位

本基金会1999年对社会招标、投标工作已告一阶段,下面就今年中标的情况通报给各位学术委员。

资助研究项目一:我国利用扩张性财政政策调节宏观经济政策的潜在能力研究由国家计委韩文秀先生主持的课题组中标,资助金额为4万元。

资助研究项目二:非国有金融机构与我国银行业竞争机制的发展由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谢平先生主持的课题组中标,资助金额为4万元。

资助研究项目三:中国民营企业治理结构的现状、问题及发展趋势研究分别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张厚义先生和南开大学经济研究所蔡继明教授主持的课题组中标,资助金额分别为3万元和2万元。

资助研究项目四:城市化过程中的体制改革问题研究由中国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李铁先生主持的课题组中标,资助金额为4万元。

资助研究项目五:中国社会中介组织的发展与培育由青岛大学经济发展研究所陈兴祖所长主持的课题组中标,资助金额为4万元。

 

新闻动态

资助信息

研究成果
©2013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05081209号 | 京公网安备:10108006867